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评论解读 | 先进典型 | 特别推荐 

关于开展“大美天中 绚丽四季”主题摄影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0-10-16 14:3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校师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展现天津中医药大学校园环境建设成果,感受多姿多彩的景观文化育人功能,增强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秉承“进德修业、继承创新”的校训精神,激发师生和校友爱校荣校的情怀,凝聚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为学校“十四五”建设献计出力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献礼。现开展“大美天中 绚丽四季”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范围

全校教职员工、在校学生、校友和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

二、征稿要求

1、画面生动,富有感染力,反映校园建筑和景观春、夏、秋、冬四季美景。

2、提交的作品形式、风格、数量、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作品可配有简短文字说明(不超过100字)。

3、作者应保证报送的作品为原创作品,并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

4、提交的作品必须是电子文件(JPEG格式,长边1000至2000像素,1MB至3MB),学校负责统一洗印作品。

5、提交作品时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性别、职务(学生提供学院、年级、专业)、通讯地址、电话及邮编(见附件一)。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0日

四、奖项设置

学校有关部门将组织评委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相应奖励。

五、展出形式

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大美天中 绚丽四季”优秀摄影作品展。此外,将优秀作品印刷装裱在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公共区域悬挂张贴展示。

六、投稿地址

1.报送作品请以“大美天中 绚丽四季”-作品名字-作者名字”命名。教职工、校友和各界人士请将作品发送电子版到校工会,邮箱:tjutcmgh@163.com;学生请将作品发送电子版到校团委,邮箱:tjutcmtw2020@163.com。

2、报送摄影作品时请一并提交《“大美天中 绚丽四季”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报名表》电子版。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

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

2020年10月16日

 

附件【附件一:“大美天中 绚丽四季”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维护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