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党群工作>>正文

 

我校联合团泊消防站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维保业务水平,增强应急处置能力,3月15日上午,我校联合团泊消防站在体育馆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现场指导消防维保人员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伴随着一阵急促的“叮铃铃、叮铃铃……”火灾警报声,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我校消防维保人员按照自动报警系统显示的位置点,快速赶至报警现场并拨打119进行求助。消防员赶到后迅速消除“火情”,并将“火场”被困人员救援出来。活动结束后,消防队对此次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讲解,并对我校消防维保人员重点强调了火情接警、报警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联合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指导完善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构筑稳固的校园“防火墙”夯实了基础。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消防维保人员的火灾防范、应对能力,有效提高了维保人员的应急疏散、火灾预防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达到了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安全意识、提高救援水平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