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党政要闻3>>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八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三十一次年会中获得佳绩
2023年04月28日 组织部  审核人:   (点击: )

4月26日至28日,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八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三十一次年会在山东中医药大学召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以本次年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刘革生亲自率队参加。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刘革生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培养爱党报国时代新人——构建中医药特色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生动实践》为题作主题报告,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树苗以《“三维”发展理念下中医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掠影》为题作经验交流。

在本次年会论文评选中,我校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培养爱党报国时代新人——天津中医药大学构建中医药特色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实践研究》荣获一等奖,《守正创新大医精诚——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引领,构建“大思政”育人体系》荣获二等奖,《基于中医思维指导下的高校基层党建初探——以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为例》荣获三等奖。我校办公室主任曹永兴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此外,为推进天津中医药博物馆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刘革生率队到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参观学习。

学校党委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宝贵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不断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刘革生作主题报告

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树苗作经验交流

颁奖现场

174E0

颁奖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革生率队到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