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党政要闻3>>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革生出席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交流会
2022年08月06日 管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8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云端连线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党委书记刘革生出席。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郝存江、院长何强、党委副书记王楠参加会议。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温纳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海思普瑞(天津)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星桥康复护理有限公司、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天津康护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郝存江主持。

会上,何强院长向与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建立以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社会需要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风向标,学院历来重视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用人单位开展了许多横向医药产业相关合作项目。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用人单位间的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实现院企共赢。

与会企业代表依次发言,围绕企业文化、人才发展、合作愿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企业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状况,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探索具有双方特色的人才订单式培养模式,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形成人才共育共享共用的新局面。

刘革生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校企交流合作有利于充分整合发挥企业、学校的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校企双赢。学校始终致力于培养符合社会需求,服务社会健康福祉的优秀人才。近年来,管理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在各个用人单位和社会上也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和赞誉,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自身也不断取得进步和成长。学校始终秉承“进德修业、继承创新”的校训,希望在共同价值目标的引领下推动和拓展校企之间更为广泛的合作空间,助力企业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相信通过此次线上访企拓岗活动,能够以访促拓,找准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合作的切入点和契合点,促进校企之间更加深层次的交流、更为广泛领域的合作,与企业建立适合发展需求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场

校党委书记刘革生讲话

何强院长做学院介绍

与会企业做情况介绍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