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党政要闻3>>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岗职工
2022年07月19日 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7月19日,校党政领导刘革生、高秀梅、李鑫、王耀刚、邱峰、郭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丁馨园、清真食堂、学生公寓、中医药研究院、招生就业处、校医院以及学校西门,看望慰问暑假期间战高温、抗疫情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在丁馨园,校领导亲切慰问了物业工作人员,校党委书记刘革生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注重保障师生以及自身健康和安全。

食堂工作人员承担了暑期留校师生员工的餐饮保障工作,校长高秀梅对食堂员工在暑期的辛勤值守和付出表示感谢,要求确保食品安全和菜品质量。

校领导一行慰问了学工队伍,询问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工队伍的昼夜坚守表示感谢,要求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更加注重精细化管理和服务育人。

在中医药研究院,校领导对科研一线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表示感谢和肯定,要求大家始终保持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尽职尽责,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有序进展。

校领导对招生就业处和校医院医护人员不畏酷暑、辛勤工作的状态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师生员工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并向大家致以亲切慰问。

学校保卫人员一直坚守一线,守好学校安全屏障,为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在学校西门,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值守一线的保卫人员,叮嘱大家再接再厉,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好学校安全关,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开展两不误。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岗职工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