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党政要闻3>>正文

 

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年05月07日 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会部署

5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会部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附院、二附院班子代表,各二级党组织党政正职、各职能部门正职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李鑫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鑫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会部署,并对学校实施方案进行安排。他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校党委的统一要求,迅速掀起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小学和党委学工部部长张岚,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交流了学习感受,表达了学深悟透、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信心、决心和恒心。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革生同志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深入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切实展现新作为、新业绩、新贡献。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落实学校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形成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刘革生书记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矢志不移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着眼培养塑造“大先生”,一以贯之强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要聚焦一流学科、一流平台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干部师生要勠力同心、勇往直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着力打造一流的学科、搭建一流的平台、建设一流的师资、培育一流的人才,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新征程。

校党委书记刘革生同志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李鑫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学工部部长张岚交流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小学交流发言

会场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