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党政要闻2>>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会
2021年05月25日 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梳理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性成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紧密融合,5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会,学校党政领导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革生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崔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汇报,从制度机制、理论学习、专题宣讲、特色宣传、服务师生、实践教育等方面总结回顾了3月1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启动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亚彬向领导小组成员梳理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的各项任务分解清单,从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各责任部门的具体措施和时间进度。校领导刘怡蔓、王耀刚、孟昭鹏分别结合自身分管领域,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庆和讲话。他指出,自3月15日学校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统筹协调、全力推进,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和有益经验。为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领导小组和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作为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思想教育的重要契机,坚持做到持之以恒,常抓常新,常抓不懈。二是,紧抓教育契机,献礼建党百年。重点抓牢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进一步发挥党史宣讲团的覆盖作用;明确“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做好校内宣传氛围营造;切实守护好校园精神家园,树立意识形态工作底线思维。三是,密切联系师生,突出学习实效。进一步夯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扎实开展“四个走遍”,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革生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本次工作推动会为契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按照校党委部署的任务书、时间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在全校营造干事创业、初心不改、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学校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党委书记李庆和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刘革生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刘怡蔓结合自身分管领域提出具体要求

副校长王耀刚结合自身分管领域提出具体要求

副校长孟昭鹏结合自身分管领域提出具体要求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崔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汇报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亚彬梳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各项任务分解清单

会场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