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参评第十三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公示
2022年11月09日 教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各院部:

根据《市教委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津教高函〔202241号)要求,教务处组织相关学院开展我校2022年市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工作。现将拟推荐参评第十三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推荐参评第十三届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

序号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姓名

学号

学院

指导老师

1

基于角膜电氛环境的眼部纳米递药系统研究

王海涛

201814081088

中药制药工程学院

刘睿

2

糖尿病心肌病大鼠模型、心肌细胞脂毒性模型的建立及丹酚酸A的保护作用研究

张田圆

201814100238

医学技术学院

李玉红

3

基于气味客观化的苦杏仁及其炮制品分析研究

康霞红

201814020186

中药学院

任晓亮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电话、邮件方式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真实具体,电话及邮件应告知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教务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监督举报电话:59596268

邮箱:shixi2011@163.com

 

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2119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