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公告
2022年05月20日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组自2022年5月19日至7月2日对研究生院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为期45天的常规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聚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市委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整治师生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研究生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二、反映渠道

举报电话:59791990(受理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截止到2022年6月25日)

电子邮箱:xcz@tjutcm.edu.cn

举报信箱:研究生院设置在西区7号楼8号楼连廊处东侧

图书馆设置在图书馆办公区一楼大厅

 

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