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莘莘学子>>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九届“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天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2021年05月24日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5月18日晚,我校第九届“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天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工作中心协办。校团委书记张晶、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校团委负责老师应邀到场观看。此次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喜爱,全场座无虚席。

活动伊始,张晶书记致开幕辞,她指出,我校今年在美育工作中取得卓越成绩,“天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品牌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响应与广泛参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天中青年的青春活力,希望同学们秉承让艺术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的初心,传播优秀校园文化,打造精彩天中舞台。

今年的“天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受到同学们广泛关注,自4月份启动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来自82名同学的82个作品报名参加本次好声音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20名同学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决赛环节。

决赛环节,由街舞社带来的《the baddest》热情活力的开场舞拉开了序幕,渲染了开场氛围,彰显了天中学子的朝气与活力。20名参赛选手依次带来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每个作品风格迥异,既有唯美婉转的英文歌曲,也有古朴素雅的中华戏腔;既有赞扬祖国的经典红歌,也有青年喜爱的流行歌曲;既有悠扬低沉的缓缓诉说,也有点燃舞台的动感摇滚,整个比赛过程中掌声喝彩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们共同选出此次决赛的获奖选手。中医学院何静同学获一等奖,王墨诗杨、伊格多澜、王泽稷三位同学获二等奖,王唯一、周锦萱、张秋阳三位同学获三等奖,刘宗英、顾嘉仪、吴敬梓、王立珏、齐乐怡五位同学获优秀奖。

本届天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主题为“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比赛以青年人擅长和喜爱的方式,创造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表现形式,为建党百年献礼。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期间讲话精神,并以美育教育为契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师生中落地生根,把美育教育作为重要内容,引导更多青年学生用有情怀、有温度、有特色的作品展现天中学子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