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莘莘学子>>正文

 

校团委举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21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021年04月28日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推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落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校团委于2021年4月27日12:30在新校区望参广场成功举办了天津中医药大学第21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那讲述青春的歌声,那书写奋斗的画卷,吸引广大师生驻足欣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曹永兴、校团委书记张晶、校团委副书记周婧和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同志以及全校近300名团员青年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校艺术团合唱团通过一曲《青春之我》,深情讲述青春的故事,积蓄前行的力量,为此次开幕式揭开序章。校团委副书记周婧详细介绍了本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安排,鼓励全体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既是天中学子展现青春风采的校园舞台,也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红色精神的有力抓手和载体,通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曹永兴与校团委书记张晶共同为校学生会授大艺节旗帜,表达了对天中青年通过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殷切希望和祝愿。张晶书记表示,在建党百年这一关键的历史节点上,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活动,锻炼提高欣赏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把体艺结合的实用价值真正发挥出来,展现天中青年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伴随着红色横幅缓缓展开,“庆百年峥嵘 迎奋进新篇”十个大字映入师生眼帘,师生纷纷签名并合影留念。笛声伴奏,乐器演奏,太极剑展示,在广场上共同传扬民族传统运动的博大精深。一个个大卷轴、小卷轴徐徐拉开,师生们齐书百年图卷,共谱时代华章。

此次“书法快闪”是“百年辉煌,翰墨颂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大赛的一次特别展示,给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感受,书法与音乐的碰撞,太极剑与艺术表演的结合,天中青年的奇思妙想均在一场活动之中尽情展现。现场效果极佳,获得天中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