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我校TCM啦啦操队在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08月19日 体育健康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于8月15日至18日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赛事共吸引8000余人参与。

天津中医药大学TCM啦啦操队由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超担任领队,李沙、桑永胜两位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师生们利用课余、暑假时间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力求技术动作精益求精。

此次比赛中,我校TCM啦啦操队共参加了2020版校园啦啦操花球示范套路、2020版全国啦啦操规定动作1级花球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TCM啦啦操队斩获两个项目冠军。

体育健康学院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教育理念,通过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国家级赛事,为我校广大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做到了“教会、勤练、常赛”,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进一步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落到实处。

比赛视频录制当天合影

比赛获奖证书

优秀教练员证书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