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我校“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获佳绩
2022年06月02日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第三届“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中医学院、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等共有8件作品分别获得相应组别一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此项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和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冰雪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广普及校园冰雪运动,加强校园冰雪师资队伍建设,引领学生参与冰雪活动,培养学生冰雪运动兴趣。

该项赛事校级评选由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共青团天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和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共同主办。赛事启动后得到学校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共征集到中医学院、中药学院、护理学院、中药制药工程、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的作品30余件,并上报“全国冰雪创意设计大赛平台”。

附:

我校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大学生组)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奖项

所属学院

第一作者

其他作者

冰嬉

一等奖

中医学院

谭雨欣

江雨桐

华夏冬奥 古韵冰嬉

一等奖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杨晟雯

冰雪运动海报

三等奖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甘伊凡

冰禄鹿

三等奖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张原皓

胡雨杨

滑冰·时代

三等奖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张宗悦

张玉静

筑梦冰雪·相约冬奥

三等奖

中药学院

李宏坤

李欣蓉

冰雪世界

三等奖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陶婧

竞•净•敬

三等奖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史文雅

盛梦萍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