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临床实训教学部举办“如何打造一流课程”专题讲座
2022年05月11日 临床实训教学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积极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国家级、市级一流课程建设,2022年5月10日,临床实训教学部举办了“如何打造一流课程”专题讲座,部门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讲座由副主任蒋茹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到智慧树公司梁玉娜经理、王莹莹老师担任主讲。首先王莹莹老师从一流课程的定义、推荐条件、建设要点及赛道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细致的讲解,并用具体案例进行说明,然后由梁玉娜经理具体介绍了虚拟仿真赛道的建设与申报。教师们认真聆听讲座,并积极与主讲老师进行互动,针对课程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部门主任邹澍宣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并提出“只要行动,什么时候都不晚”的要求。党总支书记王智勇强调,在一流课程的建设中一定要自然地把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在课程中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讲座进一步开拓了眼界,理清了课程建设思路,明确了建设重点,将在未来继续投入一流课程的建设、申报和维护之中。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