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明理增信,立心铸魂”——临床实训教学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07日 临床实训教学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临床实训教学部于6月4日中午,在知行园B308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竞赛前部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组织总支委员和工会委员,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关党史方面内容,精心编制了《党史知识应知应会100题》,并发放给每名教职员工要求认真学习,认真领会。总支书记王智勇亲自命题组卷,亲自监督竞赛试卷的印制工作,确保本次竞赛活动的严肃有序。

竞赛内容主要以党史为主,同时涵盖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竞赛采取闭卷考核的方式进行,是对教职工“四史”掌握情况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考量。最终李岩琪等4名同志获得一等奖,蒋茹等9名同志获得二等奖,武学润等12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是临床实训教学部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对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体检验。下一步还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再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岩琪、王萌、戴永娜、庞晓瑜

二等奖:蒋茹、王强、邓玉娇、席强、杨天群、邢淑丽、李静、李孟魁、张瑜

三等奖:武学润、李悦、王智勇、郭晶、邹澍宣、玄明实、李昆阳、于志峰、王轶丹、王学岭、王卫、张筠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