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互学互促互鉴”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4月29日上午,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药学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互学互促互鉴”活动,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学院的党组织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组织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琦同志代表中药学院的全体师生欢迎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繁洁教授等一行人到中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并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此类交流互鉴活动,从而不断地提升双方党组织的活力,让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繁洁教授感谢中药学院党委的盛情邀请,并表示中药学院的党建工作是富有鲜明特色的,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诚恳地学习中药学院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交流活动中能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把本次活动举办得圆满而富有成效。

随后中药学院的各位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从理论学习、实践活动以及后期学习成果检验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繁洁教授就党总支党史学习的特色及经验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就如何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以及如何提升党史学习活动的新颖性与创造性等方面的问题向中药学院党委请教经验,中药学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交流。

最后,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繁洁教授和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妍同志分别就此次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与会人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教育中要加强沟通,经验共享,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结合双方专业优势共同组织志愿活动,从而不断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及内涵,促进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引导广大师生颂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真正达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目的。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