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下午总支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教育培训。

学习教育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总支书记李立祥向全体教师宣讲了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国家总体安全观的内容,并紧密结合学校外事工作要求和国际教育交流工作特色,通过分析当前国际形势,从防范意识形态渗透、谨防泄露国家秘密上,让全体教师在学习教育中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做到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随后学院副院长、总支纪检委员李海南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并传达了上级组织对国际教育交流工作的要求。

最后总支书记李立祥总结,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师,要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要不间断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政治敏感度。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意识学习教育培训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