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3月23日下午,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堂园甲101举行有关“开学第一课——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教育活动。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繁洁教授担任主讲,陈嵌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团员参加了讲座。

孟书记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号召动员广大党团员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讲座中,孟繁洁书记以自身经历举例,讲述了党的历史和发展,以及取得重大成就,将几十年前的中国与现在作对比,鼓励新时代的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继承优良传统,感悟优秀思想,充分利用现在优越的生活条件,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为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作出贡献。孟书记强调,此次党史学习要注重问题导向,要聚焦当前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从历史经验中提炼解决问题的对策举措;要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相关整改任务;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回应师生和家长所思所盼、所急所忧。她指出,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围绕“职业生涯设计、自主学习能力、应对多方压力”三个方面深入调研了解学生情况,真心实意解决学生关心、关切的问题。

讲座后,陈嵌老师就学院党史学习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号召全体党员团员把学习党史作为政治学习的头等大事,认真落实学习安排,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提高收获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科学制定党史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生动鲜活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优异的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总支书记孟繁洁教授主讲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