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李朝阳教授为马院教师作专题报告
2020年11月16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2日上午,天津中医药大学和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基地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作为“共建第一讲”,天津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朝阳教授为马院教师、筑梦班学员作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大凯主持。

李朝阳教授以“如何讲好新时代思政课”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新时代思政课的“六个新”,重点对思政课教师“思维要新”及思政课改革要“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进行了深入解读。李朝阳教授结合自身思政课教学实践,就如何在思政课堂上讲好“爱国与爱党、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希望大家吃透教材、忠于教材、注重实效,及时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与困惑,总结教学经验、教训,把思政课讲好、讲准、讲精。李朝阳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逻辑清晰、事例丰富,对思政课教师的教学与科研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六个要”与“八个统一”,充分利用与师大全国重点马院共建的契机,虚心学习,加强交流,不断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亲和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李朝阳教授作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