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暨集中培训结业仪式
2020年07月17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7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暨集中培训结业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兴出席,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政办主任路培主持。

结业仪式上,全体新入职教师围绕“严纪律、讲规矩,做‘四有’好老师”培训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在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悟、所获。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集中培训,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尽快转变角色,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制定成长计划,加强思想淬炼,增强育人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兴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大家在培训活动中的学习态度与收获。他从“以钉钉子精神坚定信仰”、“以滚石上山精神超越自己”、“以斗争精神扛起使命担当”、“以自律精神约束自己”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六个要”和“八个统一”,不断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不管课上还是课下,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曹书记向大家宣讲了“两会”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兴总结讲话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