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顺利闭幕
2020年07月06日 中药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7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党委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本届党委会工作报告。王琦同志主持大会。中药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人士王小莹,中药学院农工党党员窦志英、张少卓等党外同志列席会议。

下午14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妍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指出,四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和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思想、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报告强调,学院党委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不足,期望全院师生携手开拓,协同创新,为学院事业发展做不懈奋斗。大会现场对报告进行了审议,肯定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在新一届党委会的带领下,学院能够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产学研协同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有更大突破,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94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5名党委委员,选举出3名纪委委员。大会报告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计票结果,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当选人名单,选举吴妍、王琦、任晓亮、齐学洁、杨珅珅5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王琦、杨彬、苑兆腾3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中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议,选举吴妍同志为中药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中药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召开第一次纪委会议,选举王琦同志为中药学院第一届纪委书记。

会上,为纪念建党99周年,学院党委书记吴妍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责任感,督促党员时刻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争当模范,再创佳绩。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胜利闭幕!

王琦同志主持会议

吴妍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工作人员发放选票

与会党员投递选票

监票人宣布选票结果

吴妍同志携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