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教学科研>>正文

 

《天津中医药》荣获2021年天津市优秀出版物奖期刊奖
2021年08月17日 期刊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8月6日,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天津市优秀出版物奖获奖出版物、出版单位的决定》文件。经严格评选,共计38个项目入选,涵盖期刊、图书、电子出版物、网络出版物、音像制品以及出版单位等多个类别。《天津中医药》等10种期刊获天津市优秀出版物奖期刊奖。

据悉,2021年天津市优秀出版物奖评选表彰是天津出版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重要活动。获奖出版物和出版单位把握正确出版导向、紧扣时代发展脉络、聚焦群众文化需求,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科学文化知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天津中医药》在主编“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教授的领导下,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始终坚持办刊宗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编辑、出版、发行工作,并适当增长期刊页码,满足作者读者需求,促使期刊的载文量和被引频次不断提高。《天津中医药》编辑部在办刊中学习先进经验,加强内涵建设,多方组织稿源,拓展服务职能,多途径组织专栏约稿工作。实现网刊、APP、微信、音视频录制、英文频道和OSID“六位一体”全媒体出版推广平台,促进期刊实现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提高期刊社会影响力,并连续获得一系列国家级、省部级奖项。

《天津中医药》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开阔的视野、更扎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务实担当,坚持走专业化、数字化、国际化道路,将期刊办成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创新型的国内一流、世界有重要影响的中医药科技期刊,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相信有广大作者、读者的理解、支持与厚爱,必将促进《天津中医药》日益进步,再上新水平,跨越新台阶!

《天津中医药》获天津市优秀出版物奖期刊奖

《天津中医药》封面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