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郭义教授团队荣获2020年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1年03月25日 科研处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发布2020年“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奖”奖励决定,由我校中医学院院长郭义教授牵头完成的科研成果《手十二井穴护脑健脑理论和技术的创建及应用》,从来自我国、荷兰、意大利、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医药领域顶尖研究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奖是中医药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奖项,旨在奖励对国际中医药科技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的优秀科技成果完成团队。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