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教学科研>>正文

 

《天津中医药》和《天津中医药大学学报》两刊均入选教育部“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2020年12月29日 期刊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2月,根据北大核心数据、CSCD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知网学术评价数据、万方扩刊版数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精品科技期刊和百杰期刊、知网国际影响力数据等第三方客观数据,经过加权计算,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从其1000多家单位会员(期刊)中遴选出部分杰出、百佳、优秀期刊,我校主办的《天津中医药》和《天津中医药大学学报》两刊均入选教育部“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据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是由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及国内科技期刊权威组织。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国高校科技期刊办刊水平,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所起的作用及其质量作出客观的、全面的评价,以树立榜样、明确发展方向。我校正式出版的两本期刊均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与广大读者、作者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密不可分。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主编张伯礼院士的领导下,在各位编委的指导下,与各位作者、读者共同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天津中医药》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证书

《天津中医药大学学报》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证书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