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国际教育与合作交流工作会
2023年04月28日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4月25日下午,天津中医药大学2023年国际教育与合作交流工作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副校长王耀刚、各职能处室、学院、科研机构及附属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军主持会议并就我校2023年度国际教育与合作交流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作了汇报。中医学院副院长王洪武、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张俊华及第一附属医院外事管理科科长于澜就本部门国际教育与合作交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海南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等事宜。

副校长王耀刚作会议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对国际教育与合作交流工作的认识;完善国际教育与国际合作的机制保障体系;拓展视野,提高国际教育的合作层次与质量;深入理解国家相关政策,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加积极开放的态度开展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工作,助力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中医药教育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服务国家整体外交,为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