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医孔子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医本科生再教育线上培训
2022年11月03日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0月20日-21日,我校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医孔子学院与该校中医学院联合举办以“学经典,做临床”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医本科生再教育线上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泰国境内约60名中医专业人士注册参加。华侨崇圣大学中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仲强惟教授、泰方院长何福祥博士以及中医学院院长博文老师分别致开幕辞。

本次培训特邀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专家郝征副教授担任主讲。郝教授以“《金匮要略》与临床应用”为主题,融合自身多年教学及临床经验,结合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地为学员传授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课,并与老师积极互动,大家在临床治疗中遇到的难题,经过郝教授的分析和点拨迎刃而解。培训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受到了广大中医临床医生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郝教授的讲座不仅带来了中医的思维方式,也在现代临床上给学员们指出了实践方向。

至今,我校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医孔子学院已举办四届中医本科生再教育,共培养泰国学员300余名,在泰国中医药专业培训以及中医药文化的宣传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参会领导合影

我校泰国中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仲强惟教授致开幕词

泰方院长何福祥博士致开幕词

中医学院院长博文老师致辞

主讲老师郝征副教授授课

学员在线学习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