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医孔子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首次HSK网考
2021年09月28日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受新冠疫情影响,海外HSK、HSKK考试相继延期或取消。为满足泰国当地汉语学习者的强烈要求,在汉考国际的大力协助和精心指导下,2021年9月25日,我校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医孔子学院举办了首次HSK网络考试。本次考试涵盖了HSK一级、三级、四级、五级,共计49名考生参加了本次网络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孔子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多次设备测试和模拟考试,并针对学生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考试当天,在考务老师的指导下,考生们准时、顺利地登录考试客户端进行作答。同时,为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孔子学院老师通过考点管理系统和第三方平台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全程实时监控。

2021年首次HSK网络考试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在遵守泰国当地防疫政策的同时,又满足了学生们的汉语考试需求。疫情期间,我校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医孔子学院将继续为推动当地HSK考试顺利进行提供网络考试服务,为当地的汉语教学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考务老师认真核对考生信息

考生网络答题监控

网络考场内井然有序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