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开展与新加坡同济医药研究院“远程中医师继续教育课程项目”
2021年03月04日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2月,我校开展与新加坡同济医药研究院“远程中医师继续教育课程项目”。针灸推拿学院尚秀葵教授线上为65名新加坡中医师做了题为“针灸治疗不寐”的讲座,陈泽林教授为89名新加坡中医师做了题为“针灸治疗头痛”的讲座,两位教授的精彩讲座受到新加坡学员的一致好评。线上培训活动由新加坡同济医药研究院李惠敏老师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世中联办公室江丰老师共同主持。

2020年我校与新加坡同济医药研究院正式签署“远程中医师继续教育课程项目”协议,双方利用天津中医药大学优势教育资源,定期为新加坡中医师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此次线上培训依托我校“一带一路”中医药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开展,也是我校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探索“互联网+中医药”服务贸易新模式的一次积极实践。

陈泽林教授进行线上讲座

尚秀葵教授进行线上讲座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