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与泰国皇家陆军医学部联合举办的第15期西学中针灸培训班结业
2021年03月04日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2月25日,我校与泰国皇家陆军医学部联合举办的第15期西学中针灸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军校二楼礼堂举办。受当地疫情影响,本次针灸培训班采取网络授课与面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1名注册学员顺利结业。

我校仲强惟教授作为本次培训课程的主讲教师与军校校长察猜将军(Lt.Gen Charnchai Tikkapanyo)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我校与泰国皇家陆军医学部的合作历时十余年,累计培训500余名泰国军医和职业医生,其中大部分医生在医院和诊所使用针灸,服务泰国民众。为了进一步总结、梳理针灸从业医生的临床经验,加强学术交流,泰国军校计划将在今年举办首届针灸学术研讨会,届时会邀请专业上学有所成,临床上卓有成效的医生回到军校,共同分享行医经验、探讨专业难题。

期待未来两校能够在中医学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培训班结业仪式

仲强惟教授与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