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媒体看天中>>正文

 

人民政协网 | 张伯礼:推动中医药实现传承创新发展
2023年05月16日   审核人:   (点击: )

人民政协网 2023年5月15日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数千年来,为中华民族繁衍生息作出了巨大贡献。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将发展中医药事业摆在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国家战略高度,使中医药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跨越。

如何更好地弘扬中医文化、推动中医现代化发展、提高中医药国际影响力?为此,在由人民政协报社指导、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运用现代科技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召开前夕,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名誉院长、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对相关话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