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路上 | 评论解读 | 先进典型 | 特别推荐 

春节前夕石落组长深入中医一、二附院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2020-01-21 11:27 纪检监查室  审核人:

1月16日下午、1月17日上午,驻天津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石落同志带队,分别深入一、二附院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安全等工作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石落同志强调,一是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往深处做,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防隐形的“四风”问题,强化学习卫生健康行业“九不准”,重申“十二严禁”纪律要求,要结合附院特点、结合纪委党委医德医风工作,强化警示教育工作。二是把节前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上抓,安全无小事,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春节前夕要做好安全全面自纠自查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医院安全稳定运行。三是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抓好,落实好“一岗双责”,医院纪委要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实到位,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在强化日常管理监督上多下功夫,对日常监督发现问题、巡视反馈问题、信访举报、医德医风等问题综合研判分析,抓常、抓细、抓长,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四是把巡视整改工作见底到位,把每一项问题,逐项的抓好落实,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实效。五是把党的建设工作作为促进医院各项事业的组织保证,杜绝形式化、痕迹化,要追求效果,要把党建工作与主责主业结合起来,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话语权,要以强有力措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要求,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石落组长讲话

在一附院调研

与一附院主要领导座谈

在二附院调研

与二附院主要领导座谈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维护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