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党政要闻3>>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利平深入第一和第二附属医院督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8日 医院管理处  审核人:   (点击: )

  2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附属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利平带领医院管理处负责同志赴学校第一和第二附属医院督导相关工作。

郭利平副校长现场查看了两所附属医院发热门诊医疗救治工作情况,询问了门诊、隔离病房改造进度、近期接诊留观、排查确诊等工作,了解了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感染疾病科等工作情况。

郭利平副校长对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第一线的附属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要求附属医院一是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持续加强发热门诊管理,强化人员培训,坚决防止院内感染。三是希望附属医院立足于打大仗、打硬仗,加强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作息,加强人文关怀和物资保障,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现场查看一附院指挥部建设情况

郭利平副校长亲切慰问一附院感染疾病科主任

现场询问二附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现场查看二附院发热门诊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