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党政要闻3>>正文

 

我校校友捐助物资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9日   审核人:   (点击: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武汉地区肆虐,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严重形势,我校2006级多名校友自发进行爱心接力,筹集物资驰援武汉。本次爱心捐助活动由我校2006级校友中西医结合专业罗淑霞发起,先后得到全国各地校友积极响应。他们与武汉人民群众心相连,情相拥,爱相通,慷慨捐资,购买了64箱合共76800对一次性橡胶检查手套,无偿提供给同样是2006级校友罗纯所在的武汉江夏区中医院,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该院医疗防护用品匮乏问题。

我校校友的爱心善举,既折射出天中学子胸怀家国,医者仁心的道德品质和思想境界,也充分体现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育人实效。今后,学校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将此次抗击疫情中凝练出的宝贵精神作为重要教育资源,涵育广大天中学子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高尚的道德品质,自觉践行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时代大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