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战“疫” | 【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天津中医药大学人事人才相关业务工作提示
2020年02月09日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审核人:   (点击: )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为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期间全校教职工人事人才相关业务服务工作,对近期人事人才相关业务服务工作特做如下提示:

1.相关人事证明

需要开具在职证明、收入证明、职称证明等相关人事证明的教职工,请电话联系人事处工作人员,人事处工作人员按照需求开具证明后将扫描件反馈至教职工本人邮箱。

联系人:张老师13752562874(在职证明)

联系人:孟老师13920702575(收入证明)

联系人:刘老师17695697810(职称证明)

2.公开招聘调配

1)办理留学回国人员来津工作派遣、外省市调入人员行政关系接转,在线通过海河英才网“天津市人才绿卡网上申请系统”(http://rclk.hrss.tj.gov.cn:7001/personLogin)提交材料,并通过电子邮件申报(renshichu@tjutcm.edu.cn)。联系后可发送邮件,邮件中应包括要办理的业务名称、申请人基本情况、联系方式、申请材料(原件扫描件)。所需原件待通知后补充提交。

2)拟入职教职工办理相关调配手续可直接与人事处招聘调配工作人员联系沟通相关事宜。

联系人:李老师 15022725637

3.新教职工报到入职

待入职新教职工需按照学校人事处的有关要求,将报到所需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人事处邮箱tjutcmrsc@126.com。纸质版材料待开学后按照相关通知补交。

联系人:李老师 15022146287

4.合同及报到证借用

教职工借用聘用合同及报到证办理相关事宜的,可将详细信息发送至人事处邮箱tjutcmrsc@126.com预约办理。人事处工作人员将通过邮箱等渠道把扫描件反馈至教职工。

联系人:李老师 15022146287

5.干部人事档案业务

办理教职工的干部人事档案查借阅的部门或个人,请将相关信息发送至人事处邮箱tjutcmrsc@126.com预约办理。

联系人:李老师 15022146287

6.博士后相关业务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项目、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截止时间延至3月中旬,具体时间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截止时间暂定延长至415日;其他工作时间节点,暂时不变。

关于咨询、办理博士后进出站、项目申请业务,可直接与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工作人员沟通。

联系人:李老师 15022725637

7.青骨出国及国内访学项目

项目申请,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及学校人事处具体通知;人员派出与回国,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详见武汉中心国内访问学者相关通知。

联系人:谭老师 15022542118

8.人才计划申报

人事处通过网络和电话等方式联系申请人通知有关事宜,安排相关工作。

联系人:谭老师 15022542118

9.劳资相关业务

人事处统筹做好全校教职工工资绩效核发及统计工作,如各部门有特殊情况可通过电话与人事处工作人员沟通。20202月开始,退休人员的退休手续,人事处将视情况协调办理。

联系人:于老师 13752638760

10.社保相关业务

社保申报由人事处统一进行网上申报,纸质材料可实行容缺后补,如有特殊情况,请电话联系工作人员。

联系人:谭老师 15022542118

11.教职工疫情防控统计

教职工疫情防控统计工作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领导下,由党委教师工作部统一协调、统计、汇总,并完成指挥部交办的有关工作。如有情况,请电话联系工作人员。

联系人:陈老师 13652093906

12.其他业务

教职工如有除以上业务外急需人事处办理的其他业务,可与人事处联系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 13752562874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全校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对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周密排查、摸清底数,并及时传达上级各项防疫相关要求。我们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学校党委的周密安排部署,有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落实各项防护措施,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29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