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假期生活​温馨提示
2020年01月24日 保康医院  审核人:   (点击: )

   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春节前后,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传染风险增高,尤其是近期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确保我校师生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要保持手卫生。咳嗽、饭前便后、接触或处理动物排泄物后,要用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二、要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地方,必要时请佩戴口罩。咳嗽和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或屈肘遮掩口鼻,防止飞沫传播。

三、医院就诊或陪护就医时,一定要佩戴好合适的口罩。

四、保证安全饮食习惯,处理生食和熟食的切菜板及刀具要分开,做饭时彻底煮熟肉类和蛋类。

五、尽量避免接待外地来访人员。尽量避免室内聚会,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会议和集体活动。

六、尽量避免在未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野生或养殖动物。要特别提醒的是,从武汉等外地旅行归来,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应根据病情就近选择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戴上口罩就诊,同时告知医生,类似病人或动物接触史、旅行史等。


附:1、天津市47家发热门诊名单

        2、手卫生及正确的洗手方法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