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莘莘学子>>正文

 

“天中情”月饼传递师生真情
2020年09月29日 学工部  审核人:   (点击: )

团泊山湖映皎月,天中人儿迎国庆。2020年金秋,喜逢中秋、国庆双节,9月29日,饱含着来自学校领导和老师深切祝福的“天中情”月饼如期发放到了同学们的手中,140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预科生、留学生共同感受浓浓的天中情谊。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很多远离家乡求学在外的同学们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手里捧着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天中情”月饼,感受到了天中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并不孤单。

张伯礼校长心系天中学子,十三年来,每逢中秋佳节,都叮嘱学校拨出专款为在校学生购置月饼,并由教师们逐一赠送到每位学生手中。“天中情”月饼作为我校温暖天中工程的品牌活动,体现了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同学们的关爱之情,让同学们在关爱中积蓄进德修业之青春力量,获得继承创新之前进动力。

情满中秋,爱满天中。愿全体同学在学校浓浓的爱意与关怀之下,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愿天中学子努力奋斗、潜心问道,传承精华担使命,守正创新映韶华,用奋斗刷出“青春存在感”,用青春书写中医药壮丽篇章!

学工部全体领导老师为学生发放天中情月饼

天中情月饼发放现场

同学们晒图传递收月饼的喜悦之情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