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莘莘学子>>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党委学工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的培养,为辅导员创造劳逸结合、健康轻松的交流互动平台,引导辅导员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节奏下合理释放压力,推动辅导员队伍以老带新的天中精神传承,全面提升我校辅导员工作的整体水平,党委学工部举办我校第十三期“周五下午3:30”辅导员“体育专场”成长沙龙活动。党委学工部部长张岚、副部长东晓明、李雷,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范筠娜、各学院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十三期“周五下午3:30”辅导员“体育专场”沙龙活动分为羽毛球、篮球、太极拳、健身四个类别。按照自愿报名的方式,老师们分别选择了自己适合的运动项目。经过充分的运动热身之后,老师们分别来到各自组别。在羽毛球专场,30余名老师们自由组队,以单打、双打的形式开展友谊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老师们挥洒着汗水,也增进了感情;在篮球专场,10余名队员分成两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辅导员蓬勃的青春气息;太极拳专场的老师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练习了24式太极拳,在舒缓柔和的音乐口令下,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稳健扎实的基本功展现的是我校学工队伍特有的健康向上、乐观奋发的精神风貌;健身专场的气氛最为热烈,带着一丝好奇,老师们在单车、跑步机和各种器械中进行探索和尝试,在挥汗淋漓中释放工作压力,解锁昂扬向上的崭新状态。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周五下午3:30”辅导员成长沙龙活动品牌效应,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工作形式,提高活动主题的吸引力和针对性,切实为我校辅导员提高能力、拓宽视野、增进感情、交流经验打造平台,促进天中学生工作队伍的有序传承和阶梯成长,为学校双一流事业建设和思政改革攻坚锤炼一支“心中有梦想 脚下有力量 思想有深度 行为有担当”的辅导员骨干队伍力量。

 

羽毛球组掠影

篮球组掠影

太极拳组掠影

健身组掠影

合影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