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中药学院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年10月28日 中药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能力,中药学院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式10月23日在远志园党建活动室顺利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张培老师出席开班式并为支部书记做开班第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琦、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委员参加开班。开班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妍主持。

开班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吴妍首先对党支部书记近期开展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做了动员部署。随后,吴书记对本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的重要意义和要实现的培训目标做了进一步强调。她指出,支部书记专题培训是推进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支部书记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发挥支部书记在支部工作的引领作用,希望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本期培训,深入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并将其转化为现实行动,努力推进支部建设上质量上水平。

随后,张培老师以“基层党组织基本知识及工作流程”为题,对党支部建立及结构、组织生活基本流程、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和发展党员工作等业务知识做了深刻讲解,并对党关系转接、发展党员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张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让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受益匪浅。最后,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就关心的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临床合作办学班学生党员发展、党员培养等问题与张培老师开展了深入互动。

本期培训班开班加强了支部书记对党组织的认识和把握,提升了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思维,为今后更好开展支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