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管理学院赴南开大学商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2020年10月21日 管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10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郝存江、副书记王楠带队,组织师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组织员一行赴南开大学商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学习交流基层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在南开大学交流学习期间,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商学院在基层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优秀工作经验。双方负责教师就党员教育、党员发展、团委建设、专业实践、学生心理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结合学院专业特点,为我们分享了融合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的宝贵工作经验,为我校管理学院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老师们围绕师生党员教育管理、师生党支部建设、学生就业等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

学习交流期间,我校管理学院学习交流组在孙跃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近距离感受南开大学建校以来的百年历程。通过聆听专业老师的详细讲解,观看展览7个板块的200多幅照片,进一步理解了“爱国三问”的内涵。特别是看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殷嘱托,老师们无不动容,纷纷表示,要树牢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身份意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此次交流学习更好的拓展了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开阔了视野,学习借鉴了非常宝贵的先进经验,增进了院校间的合作交流。我们将以这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交流成果,取长补短,加强改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管理学院学习交流组在南开大学商学院座谈交流

学习交流组在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座谈交流

参观“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

合影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