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届纪委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0年09月28日 护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9月22日,护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届纪委成立大会圆满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群众教师代表同志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同志主持。

下午2时许,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张燕鸣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奋进担当,凝心聚力,开创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抓实思想建设;严格党的组织制度,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突出真抓实干为要,着力提升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落实新时代思政改革攻坚任务等六个方面对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重点强调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现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20%差额预选确定了新一届党委正式候选人六名、第一届纪委正式候选人四名。

随后,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第一届纪委委员。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大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会议同时讨论并确定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随后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书记。

此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亦是“十四五”规划谋篇之年,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的关键时期,也是学院事业发展奋斗的关键时期。全院师生将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学院快速、和谐发展,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