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荣获市高校大学生思政公开课大赛二等奖
2020年09月23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9月20日,由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承办的“厚植爱国情怀,树立强国志向,讲好抗疫故事,践行报国使命”2020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公开课大赛(普通高校组)决赛举办。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申淼老师指导的卢小芳团队获得二等奖(全市排名第5),同时在本次大赛的网络评选中获得最佳人气奖。这是我校在历届大学生思政公开课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对比赛的组织开展多次提出明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党委领导下,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广泛动员,于5月下旬联合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赛,共遴选5支学生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复赛角逐。最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申淼老师指导的管理学院学生卢小芳、李恺怡、中药制药工程学院任肖鹏团队凭借作品《大山深处的回响》顺利晋级市级决赛并获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承办,全市共有15支普通高校代表队入围决赛。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公开课大赛,旨在鼓励学生在思政课教师指导下,围绕思政课程中有关章节或专题进行多种形式的授课,由被动的灌输式学习转变为主动的研究性学习,引导学生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我校团队成功入围决赛并取得佳绩,展现了我校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学生参与思政课教学的途径与方法,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的主渠道作用,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力争在今后比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获奖学生团队上台领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教师李申淼与我校获奖学生团队合影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