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院系传真>>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混合式课程改革项目线上推动会
2020年04月01日 管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3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混合式课程改革项目推动会。会议在腾讯平台上进行,由副院长胡文彬主持会议。副院长刘爽、学院申报2020年混合式课程改革项目的教师、新到岗青年教师及其他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冯健,结合课程改革、学生培养、专业建设等层面,深入解读《天津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办法(试行)》。

参会教师从自己课程建设的角度,提出了各个问题,由冯健处长进行了解答,并解释了一些思路和细节上的问题。

最后,刘爽副院长总结会议,感谢教务处的解读,并对参与课程改革的教师进行了鼓励,对未来的课程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和支持,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混合式课程改革项目的进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