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在天津市第十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08月31日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天津市第十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经过校内选拔,逐级推荐,我校吴丽杰、李申淼、王翌3位青年教师代表与来自全市21所高校的共113位青年教师进入天津市第十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市级决赛。

在满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条件下,经过选手分赛区、同项目比试,评委会专家集中封闭评审,我校中药学院青年教师吴丽杰获理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申淼获思政组三等奖,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王翌获理科组三等奖。

理科组二等奖:吴丽杰

思政课组三等奖:李申淼

理科组三等奖:王翌

备赛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组织指导教师开展赛前教学实战演练,校工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与评价中心)通力合作,制定了完整的培训方案,为参赛教师配备一对一指导教师,汇聚校级督导、竞赛指导专家,组织两轮专业指导会及多次现场模拟试讲,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环节为参赛教师细心指导、精心打磨。通过此次竞赛和备赛锻炼,有力推动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能力水平提升,促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

开展赛前教学实战演练

获奖选手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校青年教师要以获奖选手为榜样,不断精进业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