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招生就业>>正文

 

【智慧云集生源,线上助力就业】“疫”招制胜 圆梦天中——天津中医药大学线上本科招生服务系列活动(第三期)
2020年04月08日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传统的高招现场咨询活动已经无法举办,考生及家长与高校互动交流的形式、考生获取高校招生信息的渠道大大受限。

为及时把我校以张伯礼校长为代表的医护工作者逆行武汉一线抗疫事迹、中医药的大好发展前景、 2020 年招生整体规划、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大类招生专业招生情况等信息及时传达给考生及其家长,我校于 2020 年4 月 5 日参加中国教育在线组织“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 2020 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本次活动全国千余所高中、166所重点本科高校共同参与,通过直播的方式,以图文、音视频并茂的形式把学校的特色、优势向考生家长进行展示,为考生及家长在线提供招生政策咨询,并实时答疑解惑。

全国千余所高中积极将活动信息转发到班级群、教务群、家长群,有效地将活动信息直接传递给了考生及家长。

 

 

 

4月5日上午9:30,直播咨询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祁建松老师主讲,由招生就业处冯莉处长、张媛媛老师、李萌老师以及本科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学生进行在线答疑。由于张伯礼校长一线抗疫的事迹吸引了众多考生、家长关注我校,疫情过后中医药也成为热门报考专业,我校的招生咨询直播间异常火爆,吸引了全国各地3000多位考生、家长收听并进行了积极提问,在线提问达到1000多条,招生就业处老师以及本科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同学耐心为每位考生、家长解答相关问题。

在直播咨询会开始前,首先播放了2020年3月2日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纪录东方》报道我校勇搏励志班十周年建设发展和育人成果的纪录片。在宣讲环节中介绍了张伯礼校长逆行抗疫的英雄事迹以及对勇搏学子的爱护、中医药在疫情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学校发展、“双一流”建设、各个学院以及专业概况,还对大学校园文化、新校区“校在园中”的建设理念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有志报考我校的学生对学校、专业以及中医药发展前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从而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 ,在未来的九十多天里更加努力拼搏挥洒汗水!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