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首页>>综合要闻>>招生就业>>正文

 

【智慧云集生源,线上助力就业】“疫”招制胜 圆梦天中——天津中医药大学线上本科招生服务系列活动(第二期)
2020年04月08日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的高考对考生和家长来说是一次挑战,新的招考政策、志愿填报政策会给新高考首批考生和家长带来焦虑。这就需要一个考生和家长能够及时、准确获取权威招考政策、院校招生信息的平台与渠道。

然而,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线下高招咨询活动恐难以举行。应广大考生、家长及高校的需求,我校参加由天津教育报刊社联合本市高校招办推出线上高招咨询会暨《高校招办主任面对面》线上公益宣讲活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答疑解惑的咨询服务,搭建考生与高校通畅的信息咨询平台,让家长和考生精准把握招考信息与政策。

 

具体安排

时间:202044日周六 下午15:00 

天津中医药大学线上高招咨询会,与您相约云端!

1、主讲人:祁建松,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2、题目:2020相约天中医,与张伯礼院士同行!

3、内容大纲:

    1)校长张伯礼院士坚守武汉弃胆抗疫的事迹,鼓舞天津人民。

    2)中医药上升到国家战略,迎来大好发展时机。

    3)一流中医药大学培养一流中医药人才。

    4)不断扩大本科招生规模,就业前景广阔。

    53+3模式下,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6)近2年在津本科招生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72020年新高考改革形势分析及志愿填报指导。

4、天津中医药大学简介

天津中医药大学是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天津市政府三方共建高校,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首批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中药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现有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国医大师2人、全国名中医3人。学校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3个,市级重点建设专业19个;2个国家级重点学科,23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6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药理学与毒理学、临床医学进入ESI1%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多彩天津 TIA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