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中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附属医院  信息公开  公开招聘  English  More Languages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祝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6日—7日,学校利用两天时间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暨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校党委书记刘革生同志主持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刘革生在开班式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
2月20日至2月22日,校长高秀梅应泰国华侨崇圣大学邀请,出席该校举办的“中医药高端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2023年11月6日下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度科技创新特殊贡献奖表彰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全体院领导、受表彰人员、中层干部(科主任、支部书记、护理督导)和部分科研骨干三百余人现场参会,全院职工通过线上会议同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樊官伟主持。

 

 

 

官方微信 WeChat

天津中医药大学

津城暖一度 TIANJIN